乔木Cana

已退坑。

【天红】Warrior

#拟人,OOC注意,高虐注意,假装是HE#

乔木说点儿啥:很早就有写天红文的想法了,现在才发出来真是…希望大家喜欢啦!> <

+++

用力拨开围在告示栏前的熙攘的人群,我看到塞伯坦科学院年度最高科学技术奖的名单。Skyfire的名字一如往常,在第一名的位置上耀眼得像主恒星的光。而我永远在第二名。

我听到人群中传来一些嘻笑谩骂,里面有我的名字。不过没关系,随他们怎么说。因为——“Star,今晚吃什么。”“我比较想吃你。”我回身挽住Skyfire的手臂,笑意盈盈,不动声色地张扬和宣告着什么。“……”Skyfire抿了抿唇,耳尖染上一抹红,手足无措地快步走出人群。由于身高差的关系我只能跟着小跑起来,等他停下来的时候迅速在他唇上印下一吻:“反正我已经是你的了。”

我大笑着跑开,顺便欣赏他再次因羞涩手足无措的神情。

说真的,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普神知道我有多心虚。我和他在一起的目的并不单纯,也不是因为爱。从我主动和这块木头搭话,每次实验都硬是要跟他一组,外出勘探也要同行,到我们第一次缠绵床榻然后确立恋人关系,我都只为了达到一个目的。

拿到他的关于合成能量的秘密实验项目。

别用鄙夷的眼光看着我,Decepticons的利益显然要比一个Skyfire的价值要高得多。Megatron想利用合成能量打造一支胜利之师,发动战争然后统治塞伯坦。谁不想高高在上万人敬仰呢?我承认,我热爱权利。

后来,Skyfire外出执行一周的地质勘探任务,时间对我来说绰绰有余。他对我放松了警惕,只消三天,我便找到了合成能量的研究报告和样品。

再后来,Decepticons完成了研究并投入使用,胜利之师从卡隆开始,逐步攻陷许多城区。大多数人们加入Autobots阻止Decepticons的战争,科学院的学生很快寥寥无几。那天,我迫不及待地收拾着行李准备搬出宿舍,杀戮的欲望在内心深处蠢蠢欲动。Skyfire站在我旁边,盯着我臂上的Decepticons标志,皱着眉头犹豫了很久,然后问了一个问题。

“做一名战士比做一名科学家更好吗,Starscream?”

“当然!这么久了,我终于发现,我忍受不了枯燥乏味的实验室,杀戮征服才是我想要的刺激!”我稍微平复了情绪,拉开门的时候忍不住回身,看到Skyfire水蓝色的眼睛闪烁着复杂的光。“要和我一起走吗?”我问。“不。”他很快地摇头。“那,只好分手了,我亲爱的科学家。”

门被我“砰”地关上,一刹那我仿佛失去意识。Skyfire似乎还想说些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再不走,我就再也掩饰不住我的莫名其妙的悲伤和泪。普神在上,我可没有爱过他。

数月后,在战场上看到他,是我始料未及的事。Skyfire驾驶一辆白色的大型战机,上面布满枪弹刮痕。他在我的斜上方,却没有对我射击。“做一名战士比做一名科学家更好吗?Starscream。”Skyfire的声音通过扬声器传来。“……开足火力,把那架白色战机击落。”几秒后,我听到我的声音这样回应。可等我后悔时,他和他的战机已经轰然坠落。一声巨响,生死苍茫。

Megatron奖赏了我的功绩,我却再没有以往骄傲喜悦的心情。我想,我大概是厌倦了。

终于,在铁堡一战中,Megatron被Optimus打中了心脏。那瞬间我知道,Decepticons已经全盘崩溃,我终于解脱了。最后,我作为战犯接受审判,得到立即执行死刑的最终判决。

“Starscream,我们已经对你很客气了。”我被推进静脉注射室前,Optimus对我说。他也有一双蓝色的眼睛,冷静沉稳,不容置疑。我突然想起Skyfire,他似乎永远温柔平和,让人感到安心。我终于发现,我似乎真的爱上了他。“我知道。”“你害死了Skyfire,死一万遍都不够!!”是Bumblebee,那个热血的孩子此刻正仇恨地看着我。“替我向他道个歉。”我哑着嗓子,冲他笑笑。

对不起,我欺骗了你的爱情。对不起,我弄丢了你的爱情。对不起,我弄丢了你。

冰冷的药剂注射进我的血管,无边的倦意潮水般涌来,我跌进了一个巨大的,幽蓝的梦境。

“Starscream。”朦胧中,我听到Skyfire低沉温柔的声音。我用力眨眼,看到他向我伸出手,唇边笑意温暖。“做一名战士比做一名科学家更好吗?”

“不。”我奔向他的怀抱。“我要做一名科学家。你身边的科学家。”

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

END

评论(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