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Cana

已退坑。

【双波】同居三十题(15)

#纯拟人,纯OOC,人设崩塌,温馨略逗比向#

乔木说点儿啥:我肥来了!!高中数学真的好难呜呜呜(┯_┯)这章感觉写得不太好,我会努力改进的!感谢大家始终如一的守候与支持!❤️

+++

15 帮对方吹头发

夏天的雨总是不请自来,凶猛暴烈,裹着热浪在人的心里翻涌波涛,不得安宁。

震荡波现在真的想从三十六层高楼跳下去。明明早上出门前看着艳丽的阳光把伞从包里拿了出来,加班结束的时候偏偏暴雨倾盆。震荡波烦躁地抓头发,看了看表已经显示十一点二十五。不太放心声波大半夜开车来接自己,公司里也只有他一个人。

怎么办?震荡波认命地叹了口气。跑吧。

刚冲进雨幕震荡波就后悔了——原来雨打在身上这么疼吗?脸都要被砸坏了好吗?等他狼狈地冲到地铁站,最后一班地铁正巧出站。如果要用一个具象来形容绝望的话,非此刻的震荡波莫属。

然后他足足走了一千米才找到一个既可以避雨又可以拦出租车的地方,并不顺利地回到家。打开门,意料之外的是声波竟然站在玄关,客厅亮着昏暗的灯光。

看到湿漉漉的,头发还滴着水,站在门口哆嗦的震荡波,声波又气又急。“被雨淋傻了?赶紧换鞋子进来啊!”震荡波刚走进客厅,又被声波推进卫生间:“给我洗个热水澡,不在浴缸泡够二十分钟不准出来!”

震荡波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整个人神清气爽了许多。刚想跑去抱住声波撒娇就看到他拿着吹风机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震荡波觉得自己还是慢慢挪过去比较好。

声波让他坐在沙发上,给他吹头发,什么也没说。这反而让震荡波疑惑。“亲爱的……你……不想跟我说些什么吗?”“说,当然要说。”声波的声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愤怒,只是很低落,在吹风机的杂音里有些辨认不清。“为什么不打电话让我开车去接你?”“我担心你晚上开车不安全。”

“你知道吗,我刚才做了个梦。我梦到有一天晚上,天气很冷,下了很大的雨。你在雨中向我跑来,我们拥抱。然后你笑着,笑得很温柔,说你要走了,走得很远很远,不会再回来了。”

“虽然这样说很矫情,但是,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我害怕你真的就这样走了,我害怕我真的会迎来失去你的那一天。”

手腕被人抓住,声波的声音戛然而止。吹风机的开关打向off,整间屋子也像是被按了off,听不到任何声音。“对不起,Soundy。”震荡波把面前低着头的人拥进怀里,细碎地吻着他的发。“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永远也不。”

“……行了,真够恶心的。”声波推开他走向厨房。“我煮了姜茶,你趁热喝。”“你脸红了亲爱的。”“闭嘴!”

+++

END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