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Cana

已退坑。

【双波】回忆就浅尝辄止

#回忆向,段子,虐虐虐#

乔木说点儿啥:是的我日常发疯自虐…和音板那篇简直凑成上下文啊我的天…不过偶尔吃吃刀子也不是坏事嘛…希望有人喜欢。> <

+++

我醒来的时候,思维混沌却不沉重,视野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包括我在镜中看到的自己的影像。

他们告诉我,我叫震荡波。我经历了皮影戏和具五刑,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科学家。

某天,科研室的显示屏出了故障,自动播放了威震天的演说现场。十分钟后,我决定加入霸天虎。不是因为想要成为战争枭雄和统治塞伯坦,而是为了自保。更重要的是,为了那具蓝色的机体。

皮影戏进行得并不太彻底,我偶尔还会在记忆存储器里找到一些陈旧模糊的影像,都是酷刑前的我的记忆。比如我和奥利安在油吧畅饮,放肆大笑;比如我为满身伤痕的角斗士声波做简略的修复。

再比如,我与声波对接的片段,热烈而温柔。我轻轻摘去他的护目镜,亲吻他宝石蓝的光镜。

现在,我终于又和他并肩同行。他戴了口罩,面甲不会再出现多余的表情。就算他不记得我,认不出我,我也不会觉得可惜。

因为。

我看着镜子里以黄色灯泡作为头雕的自己,仅有的一只手紧握成拳。

我再也无法亲吻他。

+++

END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