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Cana

已退坑。

【双波】同居三十题(3)(4)

#纯拟人,纯OOC,人设崩塌,温馨略逗比向#

乔木说点儿啥:这两题逗比向…我才不管呢看一眼也是看了恐怖电影…!希望有人喜欢呀。> <

+++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下午八点整,震荡波锁好文件准时下班。

走出办公室的时候被隔壁部门的红蜘蛛拦住。那人手里拿着一张碟片。“听说你有个男朋友,叫声波对吧。”“所以?”说实话,震荡波很烦这个叫红蜘蛛的家伙。

“我想你们,尤其是他,会喜欢这个的。”红蜘蛛笑得耐人寻味。“这种刺激的碟片适合半夜看,你知道的,两个人一起。”震荡波挑了挑眉,犹豫了几秒,还是接过了那张碟。“你怎么知道他喜欢?”“他是我的大学舍友。”红蜘蛛轻快地吹了声口哨,摆摆手转身。“祝你今晚愉快~”

震荡波回到家时声波还在店里。他指间不断翻转着那张神秘的碟片。他觉得自己似乎猜到了里面的内容。算了,试一试吧。震荡波破罐破摔而隐约期待地想着。

声波回到家时已是十一点。

“震荡波今天这么早就睡了?不符合逻辑。”声波打开卧室的门,却闻到一阵费洛蒙的香气。而震荡波正站在幽暗的烛光旁,手中红酒轻晃,剪裁得体的白衬衫扣子解开到第三颗,不知何时变长的紫色刘海半遮住一双赤色的眼,迷离而诱惑。

“……我一定是眼睛出问题了。”声波背过身去揉眼睛。下一秒却被人从背后环住,颈间是那人温热的气息,带着红酒的醇香:“生活总是需要一些情调的,不是吗?Soundy。”听着爱人嗓音低沉地轻唤自己的名字,费洛蒙好像起了效果。声波闭上眼:“好吧。”

难以置信在他们激烈拥吻的时刻震荡波还能抽空把那张碟片塞进DVD机。“……这是什么?”声波躺在床上有些喘,看向屏幕的眼神迷离。“这是情调的一部分,亲爱的。”震荡波俯身舔吻着声波的脖颈。

如果没有屏幕里传出的女人的哭喊,震荡波已经脱下声波的衣服了。他惊愕地回头,播放器画面上赫然出现一张血肉模糊的脸,眼神空洞地对着他们咧开嘴。“情调的一部分?”声波语气冰冷,抬腿屈膝击中震荡波的腹部。“噢!”震荡波捂着肚子痛苦地倒在地上时才幡然想起一些重要的事情——

声波怕鬼。

“消……消消气,亲爱的。”震荡波迅速起身,夺过声波手里的红酒瓶。“我……我不知道这是鬼片。”“你就这么着急去见普神?”声波又举起了香薰蜡烛。屏幕里又是一声鬼叫,可怜的香薰蜡烛就和同样可怜的DVD机一起摔了个粉碎。

然后,可怜的震荡波被丢出了房间。

今晚愉快?呵呵。震荡波狠狠地摔进沙发。我呵呵你一脸,红蜘蛛。

4 一方的起床气

一个普通的周一,震荡波拉开窗帘,头疼地看着自家爱人在感受到阳光后往被子里缩的动作。

别人眼中沉稳优雅不露声色的声波,喜欢赖床,还有很可怕的起床气。

“声波,起床了。已经七点半了。”震荡波拍了拍被子。“……”那颗蓝色的毛茸茸的脑袋闻声又往里缩了缩。震荡波不死心,把被子往下拉了些:“起床了,不然上班会迟到的。啊……好像宠物医院是你自己开的。”“……”声波依然风雨不动地躺着。

“旷工是不对的,声波。而且现在是我上班要迟到了。”震荡波看着已经指向七点五十九分的手表,心一横。“你再不起床,我就要采取果断措施了啊。”

被子“唰”地一下被掀开,明亮的阳光成功点燃了声波的怒火。“震荡波!!!”声波一头蓝发乱糟糟的,坐在床上对震荡波怒目而视,好像下一秒就会拧断他的脖子。

震荡波却不以为意,蹲下身制造了一个仰视声波的距离,然后偏头吻上他的唇。几秒后便离开,抬手将他额前凌乱的刘海拨至一边。“Morning kiss.”震荡波对上那双浅蓝的眼睛笑得温柔。“现在,去洗漱吧,声波大人。我在车上等你。”

震荡波走后声波才回过神来,也没有了生气的理由。

“我所有的小脾气,你都温柔地纳入怀里。所以我才愿意,将自己毫无保留地给你。”声波忽的想到这句从惊天雷的书上看来的话。他眨了眨眼,轻笑,唇边弧度柔和。

谢谢你呀,震荡波。

+++

TBC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