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Cana

已退坑。

【双波】同居三十题(14)

#纯拟人,纯OOC,人设崩塌,温馨略逗比向#

乔木说点儿啥:失踪人口回归!!两个月没更新我真的要打死我自己…没想到一点开乐乎还能看到六十多个fo真的很开心啊!谢谢各位始终如一的守候与支持!要砍死我的都来吧我已经躺好了(啥)!这篇是临时写完的,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

14 午睡

“声波,明天我和你姐夫要出国过结婚十周年纪念。”声波的姐姐伊莱娅拨了拨一头及腰蓝发,“轰隆隆和迷乱,你帮我照顾几天。”“我觉得不行。我工作很忙,震荡波也……”“我说,让你照顾几天。”伊莱娅与声波相似的眉眼透露出不容拒绝的强势。“我知道你在休假。”“……”

声波很想掀桌。但十分钟后,声波同意了——“姐,我们先把刀放下……”“这才是我的好弟弟~”伊莱娅把架在声波脖子上的餐刀放回桌面,涂着圣罗兰的唇勾起一个令声波不寒而栗的甜美笑容。“那我先走啦~”

“哈哈哈哈哈——”毛快被拔秃的激光鸟在轰隆隆手里惨叫,震荡波刚写好的报告被迷乱删了个干净,原本一尘不染的客厅一片狼藉,像被歹徒扫荡过。而两个罪魁祸首乐此不疲。

震荡波眼疾手快地拉住正欲发作的声波,站起来拍拍手掌吸引小鬼头的注意。“嘿,小朋友们,来玩儿个游戏怎么样?这可比激光鸟有趣多了。”

“什么游戏,舅舅?”迷乱眨巴着眼睛看着震荡波,饶有兴趣的样子。“木头人。”震荡波退到阳台,把他们俩拉到自己前面。“我数一二三,你们就往前跑,我说‘木头人’,你们就必须停下,不能做任何动作。”震荡波顿了顿,摆出一个很凶恶的表情。“违反游戏规则的小朋友要被怪兽吃掉哦!”

“啊!!哈哈哈哈哈哈!!”自打游戏开始小朋友的尖叫和笑声就没停过,但至少他们不会再有精力弄乱其他东西了。声波把阳台上奄奄一息瘫倒在地的花草移进花盆,看着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震荡波,蓦地生出些感慨来。

我不喜欢热闹,也不太会说话,缺点也很多。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保留我小小的任性呢?如果没有你,谁会来包容我的缺点呢。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面对这些奇奇怪怪的境况呢?

所以呀,我们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吧?

突然迎面撞进一个结实的怀抱,声波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想什么呢?都没看到我走过来。”“没什么。他们睡了?”声波也环住震荡波的腰。“嗯。陪小孩子玩真累啊。”“你要不要也睡一会儿?”“你陪我吧。”“好。”尽管声波没有午睡的习惯,却也答应了下来。

于是起床后走到主卧想找震荡波玩的轰隆隆和迷乱一开门就看到相拥酣眠的震荡波和声波。轰隆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熟练地掏出手机拍照发给妈妈。

“儿子真棒!真不愧是我教出来的搅基小能手啊哈哈哈哈哈!(๑•̀ㅂ•́)و✧”——by正在马尔代夫海滩上日光浴的伊莱娅。

+++

END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