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Cana

已退坑。

【双波】同居三十题(12~13)

#纯拟人,纯OOC,人设崩塌,温馨略逗比向#

乔木说点儿啥:发完这俩就没有存货了,下周可能更新不了了。真的非常非常抱歉…高中学习比我想象的困难得多,我今后要沉迷学习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感谢大家这么长久以来的支持。♥

+++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滚。下一个。

被机器狗和激光鸟烦得头顶冒烟的声波微笑着说道。









13 一方卧病在床

声波生病了,39度高烧。这归功于他四十八小时不眠不休地工作。同时把震荡波心疼且生气得半死。

“普神啊你就不知道什么叫爱惜身体吗?”震荡波在声波的额头上换了片冰毛巾。“而你竟然还不想去打针!”

“我讨厌……医院。”声波难受地皱着眉头,手胡乱在床上摆动着,最终抓住震荡波的手腕。“好好好,不去。”震荡波心软了大半,但还是逻辑清醒地决定请医生上门。

“我靠这温度都能煎鸡蛋了。”深夜接到求救的击倒大摇大摆地走进房间,探了探声波的额头后说了一句。“要是不严重我来麻烦你?”

“好了好了,知道你爱夫心切。”击倒将额前红发拨到一边。“打击,把吊瓶架装好,药水挂上,针头接上。”

过程进行顺利,除了针刺进血管的时候沉睡的声波皱了皱眉,并无其他动作。震荡波松了口气。“他醒之前药水应该差不多完了,到时候你自己把针拔出来就行了。”“好的。”击倒看他应了声,却没有要去睡觉的意思,忍不住问了句:“你就这样守到天亮?为了他?”

震荡波笑了笑,眼睛里却流露出厚重的疲惫:“我怕我错过拔针的时间。”“他有什么好的……”击倒话音未落便被打击拉住了手。“接下来的事就麻烦震荡波先生自己处理了,我们就先回了。”“不送。”

“怎么不让我把话说完啊?”击倒挣开打击的手未遂。

“震荡波和声波,或许他们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是他们在一起,却羡煞旁人。你不看好他们,但是每次看到他们对望的眼神,你就只能告诉自己,不必劝。”

“是这样吗?”打击挠了挠击倒的掌心。“……你赢了,诗人。”击倒回了一个吻。

第二天上午八点,声波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被震荡波圈在怀里。头脑清醒了很多,身体也不再发热。他抬手看到手背上贴得歪歪扭扭的胶布,隐约回想起昨晚,顿时感动得鼻子发酸。

震荡波感受到声波的动作,皱着眉将人圈得更紧:“再陪我睡会儿。”声波听着震荡波沉稳平和的心跳,也重新闭上眼睛。

“谢谢你。”

也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

+++

END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