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Cana

已退坑。

【漂感】迟来的七夕小甜饼> <

#拟人#

乔木说点儿啥:今天下午就要返校了,请各位记得想我,不要抛弃我…T_T这是一时兴起的脑洞产物,文笔放飞自我了……希望各位喜欢。> <

+++

为庆祝七夕,寻光设计公司的各位员工决定聚餐。于是全公司第二高冷的设计总监感知器又被灌了个晕乎。

“不是听说总监有一个超帅的男朋友嘛,让他来把总监接回去吧。”补天士手舞足蹈地去拿感知器放在桌上的手机,感知器无力阻止,只能皱眉表示抗议。“联系人……有一个单独分组哎……”

“漂移?”补天士惊讶得酒都醒了几分。“他是我的大学同学啊!”“别废话了,你到底打不打电话?”背离开始不耐烦。“打打打!”

电话几乎是秒接。

“喂,小感?”“你小子艳福不浅啊,居然把我们最帅的总监给拿下了啊?”“……补天士?”“对!是我!你说你到底耍了什么花招啊?我们总监这么冷淡一人儿就这样被你收了……”“你们聚会呢?”“对啊!我跟你说……”“小感被你们灌醉了对吧?”“是啊!我……”“酒店地址发一下,小感酒喝多了会头疼,他说这影响他的工作。”“哦。哎不是,你还没回答……”

半小时后,包厢的门被打开,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来人身上。“你们好,我是漂移。”穿白衬衫的帅气男人走到感知器身边。“是感知器的男朋友。”

“哇,好帅啊。”“补子,知道自己为啥没机会了没?”“果然帅哥最终是要被帅哥收服的。”

“那个,”漂移出声打断了其他人的小声议论,众人才发现他已经把感知器公主抱了起来。顿时,包厢安静如鸡。“如果可以的话,感知器先行离开了。我替他说声抱歉,你们慢慢玩啊。”

好不容易把感知器抱上副驾驶,又被他拉住衣角不让走。漂移看着脸颊酡红醉眼朦胧的爱人,无奈地笑笑。“小感,先松手好不好?我还要开车。”“我不。”感知器睁了睁眼,蓝色的瞳似乎蒙了层水光,在昏黄的车内灯下万分迷人。

对视几秒之后,感知器抱住漂移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还发出狡黠的轻笑。漂移毫不犹豫的加深这个吻,搅动着彼此的舌尖。还好感知器这一面只有我能看到。一吻结束,漂移抱着伏在自己肩头微喘的感知器想道。

不巧的是,车子开到一个路口,碰上了酒驾检查。

“怎么回事?”交警晃晃酒精测试仪,怀疑地望着漂移。

“你知道。”漂移无辜地耸肩笑笑,看了眼在副驾驶睡过去的感知器。“接吻什么的。”

+++

END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