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Cana

已退坑。

【警爵】特别交易

#拟人,黑化注意,情报商x恶警#

乔木说点儿啥:第一次写警爵就黑化+起名废…求轻喷…很迷很色气的小段子,还是希望有人喜欢。> <

+++

手中的两柄“西班牙之鹿”准确利落地割断两名守卫的喉管,爵士舔了舔刀刃上的血渍,轻笑一声走进办公室。

他掏出枪轰掉了档案柜的锁,丢出一大堆文件夹找到一个保险柜。爵士打开工具箱,拿出一把激光枪沿着保险柜门画线。三秒之后柜门熔成一滩水。爵士拿了里面的所有东西——一个文件袋,一个U盘,还有一沓数目可观的钞票——作为一个合格的情报贩子,爵士从来都是为钱卖命。

走在凌晨空无一人的街上,爵士接通了警车的电话。“先生,您要的东西我拿到了。”爵士勾了勾唇角,声线是一贯的慵懒妩媚。“我要的回报可一点儿也不能少啊。”

“噢,亲爱的,你从没让我失望。”警车吐出一阵漂亮的烟雾,指尖轻敲着桌面。每次听到这个声音下身都忍不住燥热。“放心吧,一分都不会少。”

“那么,”爵士坐在警车的桌上抱着手臂看他浏览自己带回来的东西。“你是要搞垮这个弗朗明戈——呃,弗朗西斯或者什么的——是吗?”

“是的。这个该死的法官,三番五次想害我丢掉饭碗。”警车看完文件,满意地递给爵士一张支票。“不得不说,你真是这个城市最出色的情报商,和你合作非常愉快。”

“谢谢。”爵士向他敬了个军礼,调笑着准备接过支票——警车却先一步收回手。“嘿,您这是什么意思?”“我现在要你再帮我做一件事。很简单。”警车舔了舔唇,微眯的眼睛里充满情欲。

“我想要你的所有资料,过去的,现在的。住在哪里,去哪个酒吧,睡过几个人,全部都要。当然,再附加一个任务——和我上床。”

“那你可要加价了。”爵士笑了,翻身跪趴在桌上——这张办公桌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俩做个几次的——护目镜下蓝色的眼睛暧昧不清。“我很贵的。”

“没关系,亲爱的小妖精。”警车在他挺翘的臀部上拍了一下,粗鲁地啃吻爵士的唇。“只要能得到你。”

+++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